_穆司_

【当细胞穿越到现实世界】1.1

上文链接:https://11584605.lofter.com/post/1f71fffa_ef21091c
本文作者:_穆司_     @吃土的钱琼斯
         在休息室里,2个细胞一直在给钱秋昀捣乱.一会碰碰那里,一会碰碰这里,钱秋均恢复了自己的一团乱的心情,对2个小机灵鬼说:“这里不是你们的世界,是你们主人的世界,也就是人类世界,这里跟你们的世界不一样,不是一天两天能说完的,我今天晚上先给你们讲一下基本知识,蛮烦的明天早上说……”b细胞和记忆细胞津津有味的好像一直在认真听钱秋均讲话,但是都当耳旁风了,“首先,你们不能像细胞世界里的生活方式生活!这里有个东西叫货币,所以东西都要用这个换”说着,钱秋均就拿出一张破破烂烂的红色毛爷爷“这个是最高级的货币”然后他拿出一个被他擦的闪亮的1块钱硬币“这是,1块钱,10个1块可以换成10块钱的纸币,某个叫康x的喜欢玩。”“我把最基本的东西讲完了,你们有什么想问的吗?”“有!!!”b细胞抢着回答“你这个小机灵鬼。”钱秋均小声说到“什么事?”“我可以制作抗体吗!!!在这个鬼地方我控制不住我自己!”钱秋均心想:我差点忘了着小机灵鬼是b细胞……他回答:“当然不可以,这里是人类世界,而且如果你做抗体的话会被抓去科学院做实验,你再也回不去了。还有记忆细胞你也是。”钱秋均看向在偷偷翻他书的记忆“看到奇怪的东西我不管。”

           记忆细胞很好说话,于是他放下了手里的《免疫学》认真的盯着钱秋均。钱秋均感受到记忆和B两个人有点危险的视线,非常轻微的打了个寒颤。他在思考了相当短的时间后对这二个细胞,呃就现状而言应该说是两人,提案道:“啊那个,要么二位先去我家?世界观的事情之后再细说好了…”
不止记忆细胞很好说话,B细胞也很好说话,他们同意了钱秋均的提案。然而钱秋均却根本想不到该怎么用安全的方式把他们带回家。在一秒排除了除了开车的所有选项之后,钱秋均熟练的摸回主任办公室,从倒地不起的教授衬衣胸前的口袋里翻了出车钥匙。以后再跟教授解释吧,他很无奈的这么想。

            他考过驾照这个不假,但他考完根本没上过路也是真的。昨天刚领回来甚至还揣在裤兜里忘了拿出来的驾照隔着布料贴在他大腿上,他就那么惶恐的一路把车开回自己家,甚至忘了关注那两位神仙在后座有没有搞出什么事。
谢天谢地还没有。他战战兢兢的把车停好,回头看了一眼。B细胞抱着他的抗体枪看起来有点没太适应状况,记忆细胞把胳臂肘垫在膝盖上托着下巴不知道在想什么。
钱秋均带着他们避开人多的路线,从单元楼的侧门进了家门。他就跟屁股后面追着一路人想要他的命一样迅速的把门甩上发出嘭的闷响。

        “坐。”他露出了一个十分无力的微笑指着沙发。两人很听从指令一样的坐了下来。钱秋均拖来一张凳子坐下,开始跟他们说明这个沙雕的人类世界。
(原来这傻屌文还有后续xd)

评论
热度(24)
请务必点开💦💦💦
我叫穆司
混的圈子是 刺客信条 底特律 黑塔利亚 小英雄 工作细胞 半个V家!
喜欢结音缘,巡音和洛天依的歌
只会画画和编程!
王者荣耀(是雷!)
第五人格只打游戏不产同人!(之前第五人格同人大赛里面有个女的邮差!虽然她很可爱但是不要跟我提这个,想知道为什么私聊)
凹凸世界如果这段时间(上市了)太乱的话准备退坑(;'A`)
三分钟热度
语文垃圾(传说语文考试挂科2次的人)
吃工作细胞里除了跟癌细胞相关的cp,其他作品的任何cp都吃,除了无厘头cp
不会和人聊天🙃
谢谢你看到这里😇

关注的博客